明月万年

有时间就会一直写下去 与“说干就干”的青春合个影

【灵肖】神明-38

肖宇梁握着自己的手机直发呆。

他只是让张起灵去吃个饭,不知道为什么……就变成了……现在这个样子。

程衍不是程大头:我到京城了。

程衍不是程大头:[位置信息]

程衍不是程大头:李部长和他妻子,我自己,共三人。

程衍不是程大头:记得吃饭,手机我还给程衍了,晚点见。

“你说,这是不是挺奇怪的?他给我发这个干什么?这口气为什么这么奇怪?”

张瑜举双手投降,“本姑娘不想吃狗粮。”

“什么狗粮?”

这向女……啊不,男朋友汇报行程的画面感,差点晃瞎单身狗的眼。

肖宇梁当局者迷,虽然觉得奇奇怪怪,却压根说不出来哪里奇怪。

“啧。”肖宇梁旁若无人地咂了咂嘴,看着“程衍不是程大头”几个字皱起了眉头。

大概因为这个微信名才觉得奇怪吧。

肖宇梁没回复任何一条,把手机扣了过去,瞥了一眼还在扣指甲的张瑜,“跟剧组合一下信息,我后天回去。”

“啊?不行吧?你这……”

“先拍文戏好了,我有分寸。”

肖宇梁平时很少以命令的语气说话,但真正严肃起来的时候确实有种肖宇栋上身的气势——毕竟是肖氏集团金光闪闪的太子爷,从小到大就没有求不到的事情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小丸子,”肖宇梁横了张瑜一眼,“不要跟公司说。”

于是等张起灵带着京城的寒气再回到医院时,肖宇梁已经拿到了剧组调整后的时间表,开始一个人抱着膝盖对戏了。

“我做不做、怎么做,都与你无关。”

陷入戏中的肖宇梁全情投入,连张起灵的敲门声都没听见,他眼神冷漠地看着被子,“赵丞,管好你自己。”

“别不知……”肖宇梁顿了下,轻轻咳嗽了几声,“天高地厚。”

张起灵看着肖宇梁,已洞悉了他的意思,他不露声色地叹了口气,转身走了出去,去改自己的行程表。他知道自己没法改变肖宇梁的决定,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。

面具戴好,医疗队配好。

他要回去追梦,他就陪他一起。

临出院时,肖宇梁看着大变活人似的张起灵,脸上的表情有点难以接受,心里更是一言难尽。不过他没说什么,努力绷着“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无所谓”的皮。

医院门口停着辆白色商务车,商务车后跟着一趟黑色汽车,车子四周站满了穿着黑色西装的张家人,张起灵抬手,一旁的助理后退一步。

“这边不好叫车,”张起灵拉开车门,“坐这辆回去行么?”

肖宇梁倒也没矫情,尽快回片场才是他在乎的。

张瑜特别知趣的坐了后面的车,等肖宇梁回过神来,偌大的后座上就坐了他们两个人。

人皮面具唯妙唯俏,虽然张起灵还穿着昂贵的西装,但阿坤的脸……离这么近了肖宇梁还是没看出破绽。

如果不是那圈白痕。

肖宇梁望着车窗外,他的那枚戒指早就丢掉了,丢在那个发狠开车的雪夜。

他提分手的时候,是真的万念俱灰。

车里放了首舒缓的曲子,肖宇梁拢了拢脖子上的围巾——某次节日时他送给张起灵的围巾,上面还带着张起灵的香水味,仍是他选的那一款。

还挺暖和的。

“我到片场附近就下去,让司机送你进去。”

“不用,我们一起。”

天气仍是阴冷的,肖宇梁不想张起灵生病。

我只是不想欠他的,肖宇梁在心里默默找补着。

张起灵点点头,他脱掉身上的西服外套,从一旁拿起了阿坤常穿的羽绒服。

肖宇梁忽然就觉得,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想念阿坤这张脸。

还是张起灵的脸更好看一点。

肖宇梁不禁默默捏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不就一张脸吗,人你都睡过百次千次了,还对这张脸疯狂动心个屁啊。

给我冷静。

“准备的行李已经交给你的助理了,里面有感冒冲剂和暖水杯,你的病没完全好,药记得吃,张子岑会一直跟着你的,如果你不介意,我让他每天给你诊一次脉,他的医术还算高明,上次……诊脉时,他说你的病有些严重,要好好养。”

肖宇梁从自己的沉思中剥离出,耳边满是张起灵的嘱咐。

“我知道你怕胖,但营养餐的热量我已经吩咐注意控制,你每餐都好好吃,我……”张起灵罕见地犹豫了下,“我看着你吃。”

肖宇梁笑笑,“得了,你真把生意当开玩笑?几个亿的项目扔在那里给别人管,你放心?”

“没事,我可以晚上回去处理事情。”

“张起灵,你——”

“我有分寸,”张起灵略有些局促地搓着腕上的表,“其实这个项目……是送给你的。”

“啊?”肖宇梁愣了愣,“送我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……这,先不说我要不要的问题,主要是我不会做生意,你应该跟我哥谈。”

肖宇梁对这个项目还真的有点印象,知道它并不是一开始就在张起灵计划内的,有点像突发奇想而又拼命拿下来的……他一直以为只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罢了。

张起灵这些年一直在试图让老牌的张家转型到新兴产业中,花费了很多心思。

“不是谈生意,是送你的礼物。”张起灵看着肖宇梁笑了笑,“到时带你去看,好么?”

肖宇梁倒是有点好奇了,项目……当礼物?

于是他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-----------

猜猜礼物是啥 你们肯定想不到!

以及

最近有点忙 尽量日更 呜呜呜 锦鲤鞠躬.jpg

评论(1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